close
今天隨著家人到苗栗祭祖後跟往常一樣會一同用餐 

這次去到一家客家餐館 真的是不錯的店 先來介紹給大家這邊的裝潢

入門後古色古香的擺設多讓人覺得坐在這邊吃飯很古早味




  
四面繯繞的都是不同的感受其中一面牆 是我看了很久的一面 它讓人覺得回到了早期的時光看著小還在簡單的生活中開心滿足的笑著

裡面的壁鐘一剛開始只注意到對簾用竹刻掛著但仔細一看中間有一個時鐘喔



進到二樓前的裝潢 即使是小轉角這邊也是不馬乎的



進入餐廳前有兩個大酒甕 大約150公分...嘿黑 .......放在門口兩端 想必帶來滿滿的財富....說真的這家從外關看起來還好的店一進門還真的也是高朋滿坐的喔 接下來來介紹好吃的菜色囉



首先這是客家人的前菜 客家人都喜歡自己醃個什麼醬瓜的 我也常在默屬家吃到伯母自己做的醬菜 但今天可也是讓我在外面嘗到一樣的客家菜喔 很不錯的餐前開胃醬菜 簡單 但 保讓人味雷大開




接下來幾道菜都是一般到客家人家請客會有的幾道菜色 

白斬土雞


客家肥腸 --> 我覺得放在肥腸下面的魯菜真是入了肥腸後的湯汁更是多了一個香胃配上一晚白飯正是剛好



 豬腳麵線 ---> 好吃到沒話說 豬角的皮是我最愛咬了一口入口即化的汁味 真的很棒配上下面手工麵線大家機乎都吃光光



接下來這個更酷了 一甕平凡的四神湯沒想到這邊的作法是一大片厚肥的豬肚蓋著所有的四神湯料理在裡面上桌後要自己用剪刀慢慢剪開豬肚 下面是還來不及照到未剪開的樣子因為大家已破不及帶先剪開了  ....


為了給你們看一下豬肚真的很美味我還近照了一張喔




中間還有兩道是很特別的 
其中一個是
炸奶黃包  已經被咬一口的包.....美味 ...美味


還有另一道菜是大家不常吃到的在這邊一上桌明明就很飽足了但大家還是搶光的
 
拔絲地瓜



今天真的讓我對客家菜又多了點好感喔 ㄏㄏ  吃飽滿足了 下次大家到苗栗可以試著找看看這家店喔

地址 : 苗栗市公館鄉鶴山村六鄰197之2號
電話 :037-2310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mo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