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不知是天氣漸漸涼了還是我胃口越來越好了 每天都在想要去吃不同的小吃
今天一早起床上網查一下有沒有人推薦哪好吃的肉圓 ....嘿嘿...感覺很多人都說新竹城隍廟不錯 二話不說跟老公就開著車衝去吃啦..... =.= <----最近真的很愛吃

到了廟口 幾年沒來了 感覺還是一樣熱鬧 今天天氣好的關係到處都是人 



看著網路很多人都說要到城隍廟的一家叫鄭家的肉圓比較好吃但我跟老公在擁塞的城隍廟尋找兩次 都沒找到 就想 大家肉圓長的都一樣ㄟ 阿不然就吃那個百年老店好了..... 口水直流的我選好林家肉圓後一屁股就坐下等著我好想吃好幾天的肉圓跟新竹貢丸上桌 









好吃好吃 ...不過可能是物價上漲了 皮有點厚料就........不過還是滿足了我的口慾阿 !!!

吃完後還想再來點什麼新竹當地的名產 畢竟好久沒來了 就和老公晃一下看有沒有什麼好吃的....果然 ..................我這貪吃鬼 又看到一家店了 看到它也是一家老店就在城隍廟旁邊 賣著我最愛吃的傳統餅  看到店裡的客人是絡繹不絕....我就想 應該在這邊有什麼好料的 就看到有一個盤子已經被搶剩一個的小餅 那我當然也要去拿最後一個.....^^





就是這一個 "滷肉蛋黃麻糬餅" 看著旁邊的紅豆麻糬餅只被拿了一兩個 心想 我就要吃這個 "滷肉蛋黃麻糬餅 " 不過先跟大家說一下喔 這一個餅就等於一個便當的錢了..>,<
但不管 我就是想吃 <----一想到滷肉我的唾液又在口中打滾了



一買完就忍不住剝來吃了 果然沒讓我失望喔 連老公不愛吃這種餅的吃一小口後都說不錯 真的是好吃  $65元果然沒白花了


其中的麻糬很實在帶有 Q勁兒 ~~


 今天的肚子滿滿的....開心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mo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