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斑斑 : 星期五晚上 拔拔媽媽都會下班回家陪我 
但...........說好聽一點 是他们下班回家陪我 
說直接一點是他們要看星光大道什ㄇ唱歌比賽來的
還說什麼一定要看第一輪的不想看重撥所以都會一整晚窩在客廳
可素 ...看星光幫就看星光幫 為什麼要給偶帶walkman...............
不過我發現偶帶walkman後 還真的素很不賴捏 雖然什麼都聽不到 但偶拔拔媽媽 一直在旁邊狂笑的樣子我可以想像我自己被稿的樣子






最後還幫我搞一個什麼沙烏地阿拉伯王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mo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