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只要我們一整天都呆在家陪貓兒子沒外出的話 晚上我們就會找個好吃的地方倆人自己約會去..^^

在這不景氣的時間點當然要選便宜又好吃的囉  來介紹我們上週日去吃的一份100元的義大利麵
IMG_0415 IMG_0383 





走進這家在板橋江子翠捷運站出口旁小巷的Queen Mary 小店 小小的一家 上了二樓後還挺舒服的有在網路上看到幾位朋友說到這家的濃湯超正一定要加錢再選它的套餐組合 我本身是非常不是愛喝濃湯的 甚至每次去吃義大利餐或是簡餐只要有濃湯我都會跟餐廳特別交待說我不用上濃湯謝謝 但是 我想既然這麼多人推薦就一定要試試囉 

不說了 直接上菜了 ..
餐前沙拉 新鮮水果酸酸甜甜搭的很不錯


接下來是濃湯 真的好喝 料多味美 <---推



熱騰騰的鮪魚法國麵包



我的 青醬蛤蜊麵


老公的青醬培根麵


吃完的感覺是 真的很飽 ........100元的義大利麵+50 選兩樣套餐(湯,沙拉 或麵包三選二)或是加80元可三樣都選 我覺得都ok基本上這樣的餐點算是便宜又吃的撐的啦!!! 

評語:套餐組合三樣都還不錯 濃湯真的很好喝 
         義大利量蠻多的 但湯汁就會顯得少一點

arrow
arrow

    fannymo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