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同學畢業後 以前還沒結婚前大家都會三不五時見個面逛個街
但慢慢的大家有了自己的家庭後 要見面都要小朋友有人可以幫忙照料才能出門( 當然我目前是沒有這困擾 不過我能體會當媽媽爸爸的身不由己)
好友好久不見了 利用過年又下雨的 但我們還是要抽個時間來話家長好好聊天 吃個東西的 
這次好友提說去美術館旁的
故事茶坊我心想對ㄟ 常看到有人介紹這家喔 可以來去看看 ~~ ㄏㄏ
           



就這樣我們選在這邊喝喝飲料吃吃東西聊聊天 
這邊的環境不錯 除了要入門票50元外(可以抵用餐點下午茶一些費用)
我也看了附近的客人點的都不一樣 有的是三明治有的是餐點 看到他們手都沒停過一直吃著自己的食物心想應該是都還不錯吃的感覺 可惜這次我已經先在家吃過午餐了 只好點個喝的 同學们點吃的 我看了 覺得 也蠻好吃的 沒關係 下次囉 我再空著肚子來 ~

餐廳外面 ~ 夏天應該是坐在外面也不錯 很開放的空間 
你們看到那有四五隻鐵架站著有垃圾桶附在上面的 別小看喔 
客人之所以會坐外面是因為那幾隻都會散出暖暖的像電熱氣一樣很舒服的熱度 讓坐在外面一會兒也是OK的



旁邊有介紹館 ~就是在講故事茶坊 的過去 有興趣可以進去看看 我是還沒進門前就先跌了一跤 在旁的兩位媽媽(我的好友)可是笑到彎腰說妳可要小心阿 要是身上抱著小孩可就是兩人一起跌倒還不是妳一個人滑跤................@@ ........聽了我真是在旁發汗 因為我本來想抱一下我好友的女兒走走幾步的.........好家在..........我沒有...........


旁邊有一個古厝的前門 有種好像是在說早時期它那邊的房子外觀的樣子...至於是不是這樣我就不知了 因為我跌了一跤後只剩下手在抖....只記得要拍照留念 .......除此之外 ............一片空白


入門前的庭園



很有中國味的門口裝飾 ...拍糊了  ........可惜



菜單

鮭魚口袋三明治 + 花茶




下午茶組合





               

 接下來就是我剛說我想抱我同學女兒去故事館走走~~~ 很q也很有份量 ......經過有養貓後抱我家斑斑四公斤的經驗一抱那小朋友 我就說應該有四公斤以上了吧 ....嘿嘿....真的ㄟ...她這小妞兩個月大就快五公斤囉....

還好我沒抱她去故事館....要不然我這一跤往前滑倒可能是壓在她身上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mo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