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我們家的貓
實在是.........也會有一些又氣又好笑的事
我們每次回家要是打電腦 牠就一定會在我們電腦上走來走去怎麼趕都趕不走 
再不然就是我們吃什麼或喝什麼牠的手跟嘴巴都要過來參一腳 
雖然真的很無奈 但也真的會被牠的動作弄的又氣又好笑
今天早上.................我喝咖啡牠就這樣 把我的吸管咬到快爛了




              

一副酒鬼樣.............可是牠明明喝的是咖灰............ 不是斑斑很會演 就是牠真的有在 "醉"
只可惜我拍的還是很晃 ~~~ 嗚 ~~~ 偶會努力的 (其實是阿母我喝完咖灰心悸手很抖 --->還真會為自己辯解 )

                





斑就這樣 喜歡霸佔我們鍵盤不放 尤其是我們真的要用電腦的時候 我真的不知道貓咪到底為什麼這麼哈鍵盤 但我看過無數人寫自家貓都會去躺在鍵盤上................然後很舒服的給牠睡著................@@  .....不過 今天托陽光很大的福 牠覺得太熱了改到自己的貓跳台小窩睡...好家在....ㄚ不然我們就只能看著螢幕然後一直聽到...登  ...登...登...的聲音 ..登久了 貓一換個姿勢睡覺 我們就看到電腦自動關機......想必你們有養貓的應該都有過這種無奈的心情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mo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