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 4/26 下午 18:30
 
事由 : 一樣 一群人 又瘋了 跑去金瓜石一個位於摸ㄚ剝(墳墓)的轉角在往點停好車架起了腳架後  頓時....  有股涼意從身邊飄過來 ~~~~~~~~~~嗚 ~~~

哈哈~~~ 真的有冷的感覺 還有一堆蚊子在我们周圍 我看回去一定又被叮的一堆包

來分享一下我的金瓜石小品八 ~

#1 天黑前的s型灣道 拍的線條還不是很好 但我喜歡這張的感覺

# 2有拍到隱約的s型了 但 我動到我的相機.....xxoo ...哇咧


# 3 沒關係 再來一次 我看這邊要拍到很清楚的s型不容易 但因為好拍的地方是在蒙阿玻(墳墓)那邊我看小妹我還是....在這邊就好(稿了半天這是c型灣道不是s型啦 當然拍不出s型囉) 



#4 天漸漸暗了 來張星茫吧


#3 我们幾個好朋友都在太陽下山前 想盡一些為自己到此一遊的構圖 ..^^


對了 在前往金瓜石苦等拍照前 我們還去了離這不遠的海狗石去吹風看海 

#4 海狗石 是它嗎???不知道ㄟ....因為我看到其它人以前分享出來的好像不是這個石頭  但覺得這美就照了幾張


#5 專注的同學


#6 陰陽海 



下次吧 再來一次這邊 看看自己能不能再拍的更好 ~

更多照片請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mo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