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週末能出遊也要謝謝喬安朵貓貓主人幫我們帶斑斑 讓我們安心去玩 一路上我们看到很多看版寫水蜜桃阿....高山高麗菜的 ....都想買 心想 水蜜桃好了 好吃又是當地名產 就去買了幾盒 ...嘿嘿
                   

就這樣 我們去買囉 !!! 看到好多好多水蜜桃就很想買 
一顆一顆都感覺好可口好多汁............but ..................就這樣.........


正當我買回家要拿去喬安朵貓貓家之前我貪吃在廚房先想吃自己買的一打開 就大叫.............阿..............這不是水蜜桃 ......這不是水蜜桃啦 .....怎麼辦 ....我感覺我是買到水蜜口味的小桃子................嗚... 完了

...
...
....
.....
..... 就這樣先送給喬安他們了 接下來兩天 ....................
我又去儲房看了一下小桃子 ................終於紅紅了 (賣的業者這些桃子剛栽下來一天還不夠熟要過一兩天看紅了再吃)...............我就想 算了  吃吃看高山桃有沒有不一樣 ............................結果...................我...............又.......大叫了.....................
這.....真.......的...........是.........水.......蜜 ..........桃.........啦...........哈哈哈哈.........只是它營養不良還沒長大的小水蜜桃.....還是有汁 ....酸酸甜甜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mo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