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兒旦旦:

   

    今天爸比帶你ㄧ同與媽咪去醫院時,我相信你ㄧ定感受到爸比跟媽咪心中的百般不捨。對爸比來說,如果你能順利來到這人間作我的女兒,我相信我一定會是全天下最疼愛妳的人。或許是我們的無緣,讓你必須提早離開我們。我相信你ㄧ定感受到了,所以在你臨走之前,你還是不免對我們小小的惡作劇了一下,希望我們能記住你,是嗎?所以你選擇這種方式-讓媽咪很痛,讓爸比整夜沒睡陪著媽咪跟你,一起看著你走!

   

    或許你會想:「爸比!為什麼你要放棄我?我說不定可以被醫生治好呀!」你知道嗎?在家庭會議時,爸比對著全家人的反對說:「老婆,站在我的立場,我是能救就一定救,如果你堅持要生旦旦的話,只是我們在扶養你的過程中會苦一點。」其實我心理面,也沒有很大的把握,你是不是能順利出生、能活多久、病痛的折磨有多嚴重?這些都是我不知道的事情!

 

    半夜一點半爸比看著媽咪,痛到難過的不能自已時,爸比透過媽咪的肚子親吻著旦旦,告訴旦旦:「不要讓媽咪這麼痛好嗎?」顯然,你的個頑皮的小孩似乎不想就這樣放手,可是,旦旦你為什麼要選擇這種方式來告訴我們之間的緣分盡了呢?你知道嗎?你是爸比跟媽咪心頭的一塊肉,面對你的離去,我相信不會有人比我們更難過,尤其是你陪伴著我們過去的二十八周,我們有一起去香港迪士尼玩、有一起去游泳、有一起去參加爸比跟媽咪的囍宴等。你怎麼會選擇這種方式離開我們。你怕我們不知道你要走,所以你ㄧ再一再的讓媽咪痛徹心扉,爸比心也好痛唷!真的!

   

    旦旦如果你怕爸比跟媽咪會忘記妳,不要擔心!爸比會常常寫信給你,媽咪的身體會留下你曾經來過的記號!爸比只求你到另外ㄧ個世界的時候,自己要小心,雖然爸比媽咪不能在你身邊陪你走。如果有緣份的話,我仍希望下一個旦旦也是你來投胎做我們的女兒,雖然我知道不可能,但是千萬不要再對爸比跟媽咪惡作劇了,好嗎?別讓媽咪這麼辛苦。

 

    曾經你是上天給我們的禮物,現在你是我們心中永遠的痛。

    曾經你為我們帶來歡笑喜悅,現在留給我們祇剩難過悲傷。

    任憑我們心中的不甘與不捨,也喚不回你能常伴我們左右。

    只有讓你靜靜悄悄離開這裡,留給我們對你無限牽掛思念。

 

    我的寶貝,小心走好!接下來的路,只剩你ㄧ人!爸比媽咪,不會忘了你,但是你ㄧ定要忘了我們,重新去尋找新的生活!

 

   

永遠愛你的爸比媽咪

2005/11/07/AM01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mo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