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每日午後就會問自己喝咖啡嗎 ....
不過 我想 我不是咖啡因迷戀者 與其說愛喝咖啡 不如說我喜歡煮咖啡飄來ㄌ陣陣咖啡香
這種味道比起喝還容易上隱不知道你們是不是也這樣覺得ㄋ?? 
好吧 先為大家介紹 上週我跟我們家默屬(mosu )先生 去到位於苗栗通宵的 "上田咖啡 "

基本上我覺得這邊的感覺說大不大 但是整體上算是明亮且可以讓人放鬆的地方

介紹幾個這邊特別的東西

男廁所與女廁所前的標示 店家真的很用心喔


接著呢 是它們雖然占地不大但這邊可以去它們的樟樹林間漫步 或延著它們的接梯爬一小段運動一下都是不錯的選擇



這邊ㄋ 還有一個特別之處 有給小朋友遊樂的地區 我覺得這樣不錯 是適合朋友或家人來這邊聚會大家也帶著自己的小朋友 可以讓小朋友間交流的好地方


~~ 待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mo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