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算老爸也六十好幾了 以前每年要幫他過生日他總是說 我沒有在過生日啦 我不喜歡吃蛋糕 所幸我們今年就提前兩天選在週六晚上提議去吃日本料理


阿爸他可是沒拒絕跟我們外出用餐喔 ….慢慢發現他也漸漸身體好轉會想到處走走 前一陣子約他只要他拒絕我們就大蓋知道他身體還沒完全康復.



**********************************************************************



 

                             

 

 


隨著自己的年紀增長 就越捨不得離開家 應該說捨不得離開那兩位活潑又年輕的老人家 雖然說 家家都有本難念的經 但看在對他們來說還是小孩的我們 總是這樣的可愛的老人家  當然 希望能在每次活動 多為他們留一些美好的回憶….不只是我們年輕人 我想他們也會喜歡常常對著鏡頭微笑 ….


                      

照片中有全家人有阿爸 媽媽 哥哥 大嫂 我的另一半 .....至於我捏 正在學習拍照 所以當然當Mrs.卡麥拉,那個菲妮的媽媽 是一個很喜歡攪笑的人 從照片可以看到菲媽餵菲爸的模樣...厚 真素給它很愛的捏..

                  


這就是我們點的料理喔 這家是大嫂推薦的美食喔 就在我們家附近 全家人騎著三台" ㄡ都拜" 過去,重點是 阿爸也吃的很開心有對到他老人家的胃喔 不得不說 " 大嫂妳真素太厲害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mo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