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常常寫隨著年齡的增長這件事 
喝喝........雖然身為六年級的我 看來好像不老
但是確覺得心情改變許多 
我還蠻喜歡現在的生活 雖然 現在看著七八年級的小朋友 都覺得他們好厲害 每次看著看著都在想自己以前在他們這年紀的時候為什麼沒有跟他們一樣愛漂亮 喜歡逛接 或是沒有那麼聰明 但是 確不後悔自己走過的每一個經歷 

今天中午 同事拿著小禮物給我 我很開心 有著這樣的關懷 想想 這樣單純的開心沒有什麼不好 
是吧 ~~~~~~~~~~~~




 Merry X'mas  

*************************************************************************************
今年我們家默屬很可愛喔自己摺了玫瑰花給我...... 喝喝 默屬你在車上一直問我喜不喜歡 
老實說沒有喜歡不喜歡就是開心囉 我喜歡你這樣的心 有心就好了 謝謝





其實我喜歡聖誕節因為我覺得很溫馨 不管大人小孩看到聖誕樹都會想照一張還記得去年我跟家人一起去101喝咖啡照像今年哈妮媽媽腳受傷了只戴她去離家進一點的百貨公司拍照
喝喝 ...........哈妮爸肚子有可以跟聖誕老公公比囉



好快喔 一年又這樣過去了 我最喜歡聖誕節了 雖然 我知道什麼聖誕老公公會在小朋友睡覺的時候來送禮物是騙人的但我還是每年都期待著我心中的聖誕節 ...

我愛聖誕節 最後我要說的是 聖誕節剩下的是你們滿滿的祝福與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mo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