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感謝喬安邀約我們到她們家吃晚餐 沒想到在我腦海想到要煮個幾道菜是很煩人又油煙一堆的那種傳統印象 完全在她煮飯後都破解了 ~  

沒有油煙簡單料理真的讓我肚子餓了啦 ~ 更妙的是 我才說肚子餓後沒20分鐘就可以開飯了  ~ 我真的完全傻眼  ~哇咧 ~ 看來我這個遜咖 以後想自己做飯有希望了 
不管 先來po圖 讓你們一起分享吧 





不要小看這一鍋 除了上面有蒸蛋 中間有蒸蔭瓜攪肉 下面還有苦瓜排苦湯 ~ 看了我真是覺得省空間又不浪費瓦斯的一個無油煙環保概念來的 讓我真的也想以後做菜應該真的有希望了 尤其是現在外面吃飯真的很貴說 good idea ~太配服設計這樣產品的人啦


下面三道菜就是上面三層一起做的喔 ~





  
還有喬安拿手好菜之一做油飯 ~~ 好吃好吃 不難做 ~下次我也要try看看


今天來喬安家真的是收穫很多 吃飽後還有鳳梨酥教學 哇 真酷 ~ 真是飯後起身大家動動手沒20分鐘也做好了 





各位朋友们 要吃的 下次到我家好了 ~耶 成功 還是貓貓造型的鳳梨酥喔 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mo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