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最愛喝的50嵐波霸仙草奶茶 仙草凍滑溜溜的咕嚕咕嚕就下肚
波霸呢是QQ  的 超有彈性 最近我已經是機乎天天報到 ........真的很好喝

今天我正開心的喝著我的飲料 旁邊的同事告訴我 菲妮 小心喔 這個常喝很快就會胖喔.........>< .... 
突然間那總又愛又恨的感覺就這樣敲敲在心中產生了 但是 來不急了 已經快喝完囉 ^^  偶爾還是要喝飲料一下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mo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