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們家貓真ㄉ很奇怪 也不能說奇怪 說牠奇特好ㄌ
牠有事沒事就會來幫我的東西打洞  跟個打洞機一樣 什ㄇ都要打一個洞 告訴我 這是牠ㄉ了 不準拿走的感覺  真ㄉ是快被牠的癖好打敗 ~

話說有一天回家看到地上散落幾張名片 其中一張就被打洞 ~

我看完後 直覺就是~~~~~~


斑斑 是不是你弄的


                







奇怪捏 不是你 是誰阿  到了晚上 我老公 聽到有在咬東西的聲音就跑去看是不是斑斑在幹麻 結果~~~挨優 ~~~ 又被打洞了啦 ~~真的很煩ㄟ  ~~~ 一直打我要用的東西是怎樣啦 ~~~ 來人阿 快點把牠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mo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