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到泰山"鄉" 後 ...感覺這邊左右的鄰居都對我們很好 大家相處都很舒服  一直覺得很幸運有好鄰居 
有時候上班開車有些遠的心情 會去想想 算了~ 要有好鄰居真的很難 也許在工作之後住在這種人情味足的社區也不錯

最近  由一戶到好多戶互相相約到樓下涼爽的中庭一起聊天吃東西
主要是搬到新社區好一陣子卻沒機會以起坐在舒服的中庭  ~ 就給他心血來潮大家招一招 就來了好幾戶的人  每戶準備 一到兩樣東西 一起分享著各自ㄉ手藝
用餐時吹來的陣陣涼風 吃著多樣的東西很棒的甜點 還有 突然忘了 現在是炎熱的夏天 
也看到久不見的鄰居的太太们都已經懷孕了大家分享著懷孕的心情 就覺得很喜悅






也謝謝我的好友喬安 她真ㄉ很棒 還幫我惡補怎麼煮油飯 謝謝妳啦 ~

不過這次我準被的材料有一樣是錯ㄉ所以....口味有走掉一些 ...但 很高興喔 我終於學會了 ^^

感謝妳教我這個只會做簡單菜的人  ~~~ 讓油飯做起來也簡單了 

相聚後 大家相約下次再來聚聚吧 ~ 希望慢慢的我能跟喬安一樣準備一桌的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mo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