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晚大家說我生日就說要吃飯 我們選了 一家離家進的小館子 
裡面ㄋ  是很上海很簡單的一個小館子來的 
感覺呢 是不比一般的餐廳那樣的現代 總是有一股到了小館子的感覺 別有上海味 (不過聽說上海現在很發達了 所以要說這家的感覺應該是在上海的鄉下小餐館吧  反正我也沒去過 應該是這樣的)
你拍攝的 DSC00099。

好香的東坡肉 好香 好嫩
你拍攝的 DSC0010001。
 
切來看一下 真的粉嫩喔 切開來後 熱氣還呼~呼~ 飄阿飄的
你拍攝的 DSC00102。

再來是 什麼 蟹什麼褒來的
你拍攝的 DSC00103。

再來是一魚兩吃 一個是豆腐褒魚 一個是魚湯 兩道都很好吃 就是"貴" ~ 下次要點這樣要考慮了
你拍攝的 DSC00106。

你拍攝的 DSC00107。

最後還有炒一道菜 在此呼籲一下 每天都要吃深綠色蔬菜跟多吃水果喔 才能保持身體營養均衡 不會澱粉或是肥肉過多造成身體負擔喔 不過現在在外面吃什麼都很貴也很油 有空的話偶爾還是要在家自己烹煮一些簡單的料理也是不錯喔 ~

你拍攝的 DSC00109。

這家位於永和巷子內的小館 算是不錯吃的一家店就是點菜要多注意它的價位囉 ~

------------------------------------------------------------

PS.關於這次的用餐心情 ~
我覺得隨著長大嫁人了 可能以前多半是在暑假也沒人記得我生日 有時候覺得也不需要什麼生日來的 
但父母總是會用著一個藉口 說要吃飯幫我過生日 其實以前並沒有這種什ㄇ來頭的 
但也隨著 長大 歷鍊 學著一些成長課程讓我試著不要一下子就拒絕他們的心 
因為只要我們小孩子想幫他們過生日 他們就說 我們沒有在過生日的 但我們確沒得說 那我們也沒在過生日的
只是覺得希望給他們一個感覺 不要拒絕他們的好意 其實吃飯或許只是他們表達的一個方式吧
試想著 要為他們做點什麼 都要連哄帶騙的 才真能去做 有時候會覺得他們比我們更像小孩子來的 感覺更需要很拐著彎或是善意的騙一下才能知道他們想要的 或許他們不想我們花什麼錢或是不想我們怎麼樣做的 但說真的 我們也只是想要找個借口能聚在一起罷了  
隨著我們小孩跟他們大人都長大了 但是很多事或許只能放心上了 寫出來只是感觸很深 很希望 生日就是要開開心心的接受 開開心心的去更圓融的學習接受他們的想法 他們的需要
當然我的願望很普通 就是第一 希望家人身體健康 能更自在的在一起  第二就是希望家人跟朋友的心願都能順利實現
第三 還是希望回到自己跟另一半成立的家庭更能平順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mo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