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喬安來我家看小貓

謝謝她特地帶了相機來

爆笑的菲菲果然也賣力演出 光看牠這一張以為自己躲好了 但屁股露在外面...{#emotions_dlg.emotion_008}

果然攝影師出手 拍照全不同 ~ 感恩啦 妳為小菲做的牠已經喵喵喵的回報妳啦

 

愛玩的牠 不管我在幹麻只要手指頭一動牠就會以為我要找牠玩 ><

調皮的給我站在空氣清靜機上 還看鏡頭 哇咧 ~~{#emotions_dlg.emotion_011}看著風從後面吹出來牠毛髮飄逸的樣子真像在拍廣告 {#emotions_dlg.emotion_028}

不過仔細一看那個微粒感應(空氣品質感應)已經標到四快到五級...我懷疑菲菲應該身上臭臭的 兒且可以臭到五級啦 {#emotions_dlg.emotion_005}

 

真的是皮到一個不行還在上面走ㄌ起來 真另我的心臟 "  皮皮挫 "

果然給我跳下來看我的手就知到我 "挫" 的程度....{#emotions_dlg.emotion_022}

這張有沒有很經典 ...小女人一個還耍點小性感來的

加上牠很挺的鼻子...厚 ~  以後帶牠出門要小心 免得被....#*&@%

 

光看牠那眼神就可以感受到應該是個聰明的美貓 ^^

 

謝謝喬安你跟你老公特地來看我家小貓阿 給我很多照顧小貓寶貴的建議 感動ㄋ ~ 

其它照片在這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mo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