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看到兩句話.... 是這樣寫的

 

 

寂寞的時後想想我

想我的時候不寂寞

我不知道是不是這樣 因為我每次想一個人都是寂寞的

永遠記得我朋友告訴我一句話

當你再看到一個人或想到一個人 會感到溫暖或是微笑 也是一種幸福

如果是這樣

那我選擇幸福 而不是寂寞

-----------------

 

 我在墾丁天氣晴裡的楚大哥說 : 要勇於追求自己所想的

 

天氣晴: 來吧! 來墾丁把妳的心事拿出來晒一晒,戴上一副漂亮的太陽眼鏡 ,赤腳踏上Day Dream王國柔軟的沙灘...

 

漢文:你知道衝浪的精神是什麼嗎?征服?不!是  "等待 ",衝浪有很多的時間在等待

等待好的天氣,等待好的浪頭,等待好的時間,人生也是,有些事不用急著一時

等待反而是更好的選擇,等待的過程中,不斷的充實自己,讓自己變的更好

讓自己成為一個有自信的人,等待....就會是值得的

 

 

我說  :   不管未來發生什麼事 我們都要好好的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mo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