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老師開的素食店幫忙

忙錄之餘老師問要不要卜掛

我說  ..........阿........沒有............我沒什麼想問的

但就其實心中還掛著一點點的心事

就.....還是卜了.........

掛出來的是 " 上上 "ㄟ.........偶的媽壓

到是是怎麼樣咧..........

不過 不知怎麼的 我沒有特別高興

總覺得一骨不踏實的感覺在心頭

-------------------------

夜深了  12:38 我還沒睡

忙了一天的晚上  我心中好像空了下來

睡不著 ........心中想著 或許該找個室友好了 也許回家就不會這樣空蕩了

但.......又想著........好像一個人問題比較少...

唉........... 到底怎麼回事........

回家路上聽到旁邊的一對好友對話

"你知道我們都不是在夢幻的年紀了對吧"

"是啊  !!! 我就是從沒夢幻過 ..........我想我總是太認真在過生活了吧!!!"

我現在想想.............我呢???

前兩天跟五專好友見面

看著大家都有著自己的小朋友  心中很多感慨

就想著  如果我有小朋友他現在應該多大了.........

哈哈!!!不會吧...我只剩下這樣夢想的狀態了嗎....

謝謝你們  我的朋友

總是給我很大的力量

在我最需要你們的時候

雖然時間過的這麼樣的快 雖然在一起的時間不長

但...........對我來說....奢侈的時間或許是最美的..

--------------

今晚泡了半包咖啡 

突在在想我是幾時愛上咖啡

我想 有時候我喝咖啡只是愛上那股濃農的咖啡香似乎能鎮定我的情續

喝上一口甜甜的暖暖的在心中 我想是喜歡幸福的感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mo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