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231P1T1D424028F9DT20110107134927.jpg

繆思女神舒淇:我不聰明,我只是清醒

很多人都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就像我,轟轟烈烈的愛情過後,就想平平淡淡,

平淡久了,又想轟轟烈烈

   

這世上有兩種女人。
一種特別知道自己要什麼,勇往直前,不達目標決不甘休;

一種特別知道自己在幹什麼,活在當下,溫暖曖昧似是而非。
前者通常可以得到世俗意義上的幸福與成功,
而後者活得自在如心,  能愛.就盡量愛吧!

---------------------------------------------

  

第一最好不相見,如此便可不相戀
第二最好不相知,如此便可不相思
第三最好不相伴,如此便可不相欠
第四最好不相惜,如此便可不相憶
第五最好不相愛,如此便可不相棄
第六最好不相對,如此便可不相會
第七最好不相誤,如此便可不相負
第八最好不相許,如此便可不相續
第九最好不相依,如此便可不相偎
第十最好不相遇,如此便可不相聚

 

 

一輩子是什麼  但我卻已經發生很多事 聽到這首歌之前我以為我很堅強

你見或是不見我

我就在那兒 不悲不喜

你念或是不念我

情就在那裡

你愛或不愛我

愛就在那裡 不增不減

愛一個人,就會不想那麼多
 
當你不愛的時候,那就分開

 我們都得為自己做過的事情負責

 一頭熱的事情我做過,享受這個過程也挺好的
 
我盡量不會太過悲傷,緣分盡了,就是沒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mo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