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想寫關於親情的文章

因為我們漸漸都真的長大了 雖然我們在父母或是親戚的眼裡還是小孩 但....

最近我意識到了我的不夠成熟的心

這次全家一起去日本旅遊

我才發現我自己還是沒有揮別過去

一直都藏著自己 然後 獨自覺得過的很好

是吧  也許一個人會過的很好 但是那是一種孤獨的好

很感恩我還有這麼樣一個家庭讓我有個依靠

看著老爸老媽這次一起去日本玩的身體已經不如從前時

才發現 他們真的老了  ...........

IMG_9837.JPG 

然後....

最近的我感動的是除了一個疼我的哥哥之外我也覺得多了一個像姐妹的大嫂

很多時候 我發現我真的很幸福 擁有你們給我的關心能跟你們一起出去玩真的是很棒的事

很羨慕爸媽及哥嫂的親蜜關係  都是我最好的榜樣

我發現都是你們的互相包容及改變 讓很多事變的更好更完整

這張是在戀人岬拍的

聽說比這手勢就是 "我愛你" "我喜歡你"就是和平的意思

為了追求自己的幸福  我想 我也會努力的

IMG_9518.JPG 

期實我好像還是沒有真正寫出我想要表達的東西

還是有很多想表達的卻是找不到言語來形容這樣的心情及思續

我想  就是改變的力量 讓我深刻的感受到一鼓莫大的力量在生活中蘊釀及發效著

希望以後我們每年都可以家族海外旅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mo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