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42.JPG 

說起我旅行最喜歡做的事

我想應該是喜歡去逛當地的市場或是超市

可以感受到那邊的人生活飲食之外

我想我喜歡那種氛圍

就是那股市場味吧….

 這次去日本

筑地市場是沒在行程內的但是導遊希望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起個大早一同去體驗

當然我可是真的起大早一同前往果然沒失望

它們的御販團個個看起來都超好吃的什麼口味都有呢...

IMG_0031.JPG 

 

說起水果這邊吃起來特甜....真的是不知道未什麼...回到台灣後很想念日本草莓就去市場買就沒有日本當地好吃

當然啦  好吃的東西也是 SUPER  "貴".....so.......只好將那美味留在心中留待下次再去日本吃啦

IMG_0045.JPG

 

 

怎麼說呢  真的是看到很有歸劃的市場當然還有一大早就有人在吃拉麵或是生魚片的大有人在呢

IMG_0052.JPG 

我則是看到一堆人在排隊吃的.. 玉子燒  (蛋做成的......超燙...超好吃...)

親切的老闆因為排隊的人多他很熱誠的告訴大家還有幾分鐘就好了請大家見諒耐心等候

這種感覺真的是很棒..不會因為一隻便宜的小吃就只是讓客人排隊乾等候

不過是一隻小玉子燒嘛 .....但在我眼中看到的是老闆的開心喜悅是因為他知道他自己就是玉子燒最佳的代言者

也因為這樣讓我們吃起來那種心情特好也算是讓我們都會下次一定想再去的店

IMG_0034.JPG 

其實 每次在看國外都以為國外好

當然我也是超愛逛台灣的超市跟市場...下次在來寫寫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mo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