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報到的蔣小斑 四個月大 很乖 --->只有頭兩天  ....哈哈 因為牠還不熟悉環境所以做起任何動作都是很秀氣 過兩天後 已經會開始到處聞 到處舔留下牠自己的記號 ..................斑媽 (我)可是愛乾淨的看到牠舔完椅子 我去擦乾淨 牠看到了 又去舔兩下 我又去擦乾淨 後來牠改用咬一咬用力舔幾下 ..........哇咧....真訴傷腦筋   阿母我輸了 送你 送你 ....我不擦了 .....後來跟斑斑原來主人聊到這件事才知到原來斑班以前在舊家的時後牠會跟爸爸搶小板凳 可能是到我們新家 在找相同的東西吧 哈哈............原來是這樣Q的斑

今天是第三天了  斑熟悉環境多了 都知到 便盆在哪 沙發在哪 牠咬過的小倚子在哪 還有我們睡哪 牠可是小鬼靈精都摸的一清二楚囉 ...... 所以............牠現在都會衝來衝去( PS.不是跑來跑去 >< .....真的是很恐怖 我倆在家都要讓牠三分 不然 牠這樣衝都不看路的 還真會檔到牠......看來這兩天要教一下牠 不然牠這樣衝 我跟老公上班不在家牠不知會不會自己玩到一個太high ........ ) 

蔣小斑 看你這樣衝過頭後撞上櫃子還有地板打滑翻一跤還會坐好裝沒事...............我也只能說............好樣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mo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