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斑斑 : 早上 陪在斑爸旁邊打電腦 我有拿筆喔 有認真吧

                         

斑斑 : 陪完斑爸換陪斑媽 看媽咪在下面擦電線 因為我已經四個多月了早上吃完早餐後我掉了個牙....一直想咬咬 就一直到處咬電線  


                   

斑斑 :拔拔 你書桌旁有落地窗ㄟ ...
                 

斑斑 :跟我阿公 阿媽 (前主人的家 ) 家一樣喔 有一個看窗外的地方 

                   

斑斑 :下午看著媽咪在看電視 看著看著就睡著囉 .....





斑斑 : 起床囉 口好渴  ............
PS . ㄚ母 妳手晃到了 把我照模糊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mo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