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斑斑  : 到新拔拔媽媽家十天了 他們說要帶我去打五合一 我內心是非常不願意 一路上不管我怎麼撒嬌 看他們兩位似乎下定決心就是硬帶著我前往醫院...........嗚~~~~我只好含著淚水.....


        


斑爸 斑媽 : 斑斑在醫院很乖喔 除了清潔耳朵會扭來扭去外 打針時醫生要我們吹牠的眼睛轉移注意力 果真有效.....牠都沒發現被打了一針 ....^^

回家後 斑斑除了很貪吃貪睡外機乎是沒什麼不好的症狀

我個人覺得牠睡起來有點像喝醉酒癱在那邊 ...Z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mo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