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斑斑 : 最近許多叔叔阿姨看到我的照片都說我變胖胖了  所以最近阿爸在幫我種貓草 沒想到才種個三五天草就長高囉 .....這麼快就長高的草...也將是我吃草日到了 ....沒有罐頭的日子....



斑斑 :先聞一下... 屋乓喔....(有香喔) ...



斑斑 :來吃一口看看... ....ㄏ 是不錯啦..



斑斑 :這樣真的會瘦嗎 ????#%&#
斑斑 : 我是愛重口味的啦 !!! 希望快瘦下來.....



斑爸斑媽的想法 : 其實不管斑斑胖胖或變大體型在我們心中你只要健康 每天都暴衝的很開心 這樣就好囉 !!! 但是你還是要少吃點....因為你最近食慾真的太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mo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