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看了小燕姐訪問于美人

問于美人 : 你出國外休息一年是不是放棄一切節目主持及活動

她說她沒有放棄因為她左右拎著女兒右手拎著兒子

這就是他的一切...他說就看你為自己已經擁有了一切的定義是什嚜...

---------------------

聽完這句話..

我覺得很深入我的心

為什麼 這麼說

有時候常覺得人們都會經常說 "沒辦法"

有時候是真的沒辦法 還是害怕改變 好像都被人们用沒辦法給帶過了

但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是否會遇見更多美好的事值得被期待

我其實一直都很感謝我一路上遇到的人

尤期是這兩三年

不管是給我痲煩的,給我方向的,給我知識的,給我不知所措的,給我感動的,給我無奈的

都謝謝你們 也許我只是選擇了這兩年讓自己做了很多勉強自己以前不想做的事

真的...光不想做這三個字聽起來就很像要人離開自己的舒適區是不簡單的

當然  我知道這就叫 " 突破 "

沒有你們  我突破不了自己

我也不覺得這樣的突破是什麼了不起的事

只是單純的覺得  想體會一下做了離開舒適區的感覺是如何

有時後會發現痛苦過後是痛快的

現在的我 正在尋找自己更深的一個層面

我希望每一步都是一個堅定的腳印向前

我希望能跟著有一起想法的人往前

今天生命秘碼說 我是缺乏安全感想要一個穩定的感覺

還有就是在為別人付出前請愛自己多一些

是的   我不想在去做 "沒辦法"的事了

我要張開我的雙臂

好好享受我的每一天

我不知道 會遇見誰會發生什麼事

但我知道我一樣會真誠的去面對真心的去感受每一秒在體內的那份~~~~~~真實的自己

謝謝你們 讓我學會了成長自己的心 學會了獨立一點 學會了不害怕面對一個人  學會了我.........就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mo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