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早上一起來就聽到兩兄弟在互叫 引爆點來自威哥哥去躲在斑的便盆蓋下 (每次我們在清貓砂盆一把上蓋拔起來放在旁邊斑就會去窩在那 所以斑是在想可惡我愛躲的地方被佔用了 )所以就開始互相瞪來鄧去叫來叫去  我們想....不會吧 兩兄弟經過一晚補充睡眠後一睡飽就起來再開戰嗎

就想 我們今天就讓牠們互盯互吼個夠...在幾分鐘之後兩兄地還給牠玩起斷臂貓情結 還親下去,,,,,,,,,,,,,,,,,@@ 我們是覺得牠們好沒幾分鐘 就又會開始你追我跑 不管牠們囉 給牠們打一下看會不會越打越相識

                 
             
              
            
              
      
           
                                
                




可愛的斑弟弟也是很溫柔可愛的捏 牠只是想表示友好....只是 ............斑應該是還不適應一直有一隻大哥哥靠進牠吧 


                

po幾張威哥哥可愛的照片 .....

這兩張我覺得斑很像我們常在洗衣服用的熊寶貝的那隻熊寶寶




這兩張我覺得像海獅.................^^ .........威媽媽不要打我阿 ...............




這三張就是可愛威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mo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