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晚上兩兄弟漸漸玩在一起 了 但威麻麻打電話來說要來接威威囉 ......嗚................威威 斑拔拔斑麻麻好喜歡你 下次有機會再來喔 !! 
 ps.不過請你們兩位要互相記得對方 要不然下次再來一次互" 哈 " 一整天.........我們會不敢外出.......@@


只可惜你們倆還是一人睡一邊 不過你們起床都會去找對方聞一下親一下真ㄉ很棒喔 !!

PS ..威麻麻 妳在電話問我威有沒有比斑胖很多 ...........我也說不出來胖多少妳看照片好ㄌ.................但 我覺得威威很可愛 有時像北極熊 有時像熊寶寶 加上牠的超級撒驕功力真的是讓我們無法抗拒阿   



愛玩吸管的威

IMG_0349 愛玩吸管的威 


今天下午倆兄弟玩累後睡姿.................威是睡的很用力 ....@@頭都快要擠破玻璃了


說到睡覺 昨晚怕兩隻貓還是很有防衛心會睡不好就把牠們隔開睡 我在外面客廳握著威威小手手陪威威入睡 我只要抓抓牠的脖子摸摸牠的肚子牠就會翻滾然後很安心睡著 但只要我放開威的手要去廁所 牠就會"登" 眼睛睜開看我要去哪 ...

 IMG_0234 IMG_0235 

IMG_0230    IMG_7632 IMG_7633

週末威來住宿 讓我們感受到貓跟貓 之間的相處真ㄉ很可愛 希望斑斑也可以養的胖胖的像威一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mo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