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回到自家上班的我 一切都還算幸運 
不到幾個月就能吃到尾牙
也因此踏出了我生平很少做的事 ~ 主持  
很高興我們雖然是小公司 但受到許多廠商支持跟員工間的幫忙 今天讓我們開心的吃吃喝喝  

菜色 ~ 我們的卡麥啦先生沒照到全部 .....@@ ....ok啦 他有幾道菜應該是吃到忘了照 














哇 身為主持的我沒吃到幾道菜 但一看到照片 都是肉 對於這麼愛吃肉的我真是直呼可惜阿 !!!!!!!!


不過為了大家開心來參加尾牙我想犧牲一下是ok的啦 !!!!

接著我有舉辦一個吹吹樂 看誰吹的多就可以拿到獎金 

每桌派出一人來比賽我們共四人  <-----當然我是被堆下海玩啦 這下可好了 我應該會玩到花容失色 

四人比賽前先划拳看誰先上戰場


第一個優先上場 ~吹出三顆

旁邊幫忙叫喊的人也受不了麵粉的威力 ~~~
第二個上場 ~吹出二顆




第三個上場就是我 ~很遜 一顆也沒有 我在搞什麼 還完全花臉繼續下面主持



第四個上場 ~ 我們的廠商也是三顆~~ 吹到髮都白了~~

最後跟第一位pk ......輸囉 








接下來抽獎樂 ~~~ 我發現還蠻多進行中搞笑的動作 真是讓我這次十足的沒形象啦 





這是我抽到的wii fit .....................廠商幫我想辦法在尾牙上開標............
可惜大家都不愛捏...............烏 難過 .............想買的請找我 ...........因為我家有囉 不想再多一個了



我的媽呀 為什麼別人抽到我確幫別人有這樣不可思意的表情 真素夠了 



      



由於最後只剩下一個最大獎跟一個最小獎 我是剛好還沒抽到的其中一個 但 ...大獎還素被另一個同事抽走了 她開心的表情從領獎前還真是完全寫在臉上




她可是今晚得最多現金獎的人真是羨慕阿~~~~阿姐 ~~~下午茶快點請一下啦


我最後只得到最小獎~~小可愛獎 ..................烏 .......好口憐說 但沒關希啦 重點是大家開心就好囉




結束一晚的尾牙 其實真的很開心 
雖然經驗還不足夠 但 我還蠻感動現場的人給我的鼓勵謝謝你們啦 (你們都素好人) 咱們明年再來玩喔 !!!





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mo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