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ㄎㄎ 獎不完阿 獎不完
這次活動太精彩了 當然有頒不完的獎囉
接 下來咧 要來頒的是 注意囉 ....
* 最佳照型獎 ....是誰咧 哈哈 沒錯就是我們 Mrs.Peggy 恭喜你啦 雖然我們幾個姊妹都只抽到3000元禮券 但這就是我們有默契的地方 黑嘿 ->真是會自我安慰囉

* 再來捏是 誰得頭獎阿.....告訴你們 這次都不是我們抽到 貢龜...>< 只好來放一張邊老大的福照阿
雖然這次不能拿頭獎去唱 kTV唱到天亮 但是 還是託你的福幫我們把獎品準備的很好 感恩捏
* 接著ㄋ 如果大家還記得之前幾篇有提到一位"第一名"的有趣先生 就是丹尼爾...注意囉 你又得獎了 這次要頒給你 小鳥依人獎 ㄎㄎ 不要扁我捏 * 最後ㄋ 如果各位不介意 我想為自己頒一個獎 那個聽說有人說我很high啦 那我先來頒給自己一個 high high high 獎囉 ...我個人是認為我一定是被丹尼爾或Johnny帶壞 不然不會跳成這樣 人家可是很害羞的捏 嘿黑 各位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發現 我們還有一位姐妹 一直都沒中獎 就是潔西卡妹妹 不要懷疑妳也中獎了 因為你真的是舉手頭足都是那ㄇ的優雅找不到可以提出來的 那麼我們就頒給她 那~~~麼優雅獎  最後我要感謝我的大帥哥男朋友囉謝謝你幫我們照像給了我們一個很好的回憶好啦 感謝大家的參與 不管之後捏 還有沒有機會原班人馬表演 但這是一個美好的回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mo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