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TV 之夜...YA ...夜
越夜越high阿
沒想到 我們在春酒上的表演 大家都在KTV載歌載舞了起來
更發現到原來每個人都是表演的個中高手阿
我捏 現在充當一下福委的站長一下 把大家的點滴記錄下來囉首先 先來介紹一下 搞笑二人組
嘿嘿 ~ 沒錯 就是丹尼爾 跟強尼(巴斯光碟....是這樣的錯號嗎??)
你們真的太爆笑了.....尤其是看完DVD後 ...
還有 我們的佩姬 ...唱歌一級棒 不管跟邊老大或丹尼爾合唱 或自己獨唱都讓人束起大姆指 ...就是讚啦
沒錯 沒錯 就是邊老大跟我們兩位可愛又搞笑的姐妹花 ~~邊老大跟我一樣是公司的員老可是他可是出了名會照顧姐妹ㄚ;至於另外兩個姐妹花真素好到都你送我我送你回家的 這樣的好朋友真是不多ㄌ咧 再來介紹一下我覺得很像大學般的情誼全體~ 從上一任總經理走後公司就少了一種感覺最近慢慢的感覺得這股氣氛又回來了
在這邊 不擔保會一直工作在一起到最後 像是凱莉及angle已經從這裡畢業了前往她們自己的方向 緊接著丹尼爾先生也要先畢業回到他自己原來的高雄我想 這份感受會隨著我們的心不管到哪都一直存在著 是吧 那就在唱我們跳舞的那幾首歌 一起high high high吧~~~ 咦 最左邊唱歌的那位男生 你要不要考慮加入我們公司員工的行列ㄚ.... 最後感謝我的攝影&拍照: 丹尼爾 潔西卡 路克 Po 上Peggy 給我的巴斯光年照片~~~嗚 嗚 ~~~我真的很少看電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mo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