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煙火節 雙十節 哈哈 我來ㄌ
今天晚上我跟默屬約好要一同去看煙火  -->話說已三十的我這可是生平第一次企現場看
到達現場時已經是人潮擁擠的狀況了 
不過為了找個好位置可以架腳架 只好裝瘋賣傻一下 給它看到有位置就佔住
嘿嘿 當然我們運氣很不錯 佔了個好位置 --->本人我看煙火看到被煙火削打到臉 肩膀上都是一些灰 …真素不虛此行 >這次的煙火喔 不是我在說  雖然我有看到多拉A夢但是沒看錯的話只有出現兩次 真的是掃興 
當然 如果只出現兩次的話 那個快門按的再快也是一場空 
索性我們兩就欣賞著拍回來的做品 …嘿嘿 我們有拍到酷斯拉喔 ~~ 真的 沒騙你們 所以po上來給大家欣賞一下解解沒能看到精彩煙火的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mo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