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工作比較可以不用這樣早上班 讓我多ㄌ很多偷閒的光陰 
其實還蠻不賴的 只是一直很茫然 覺得這樣的日子很快會消失 但我告訴自己暫且都不要想這些 先好好享受這樣的日子
於是我不急不緩的要踏進公司前 過馬路時看到一個盲人 他有著開朗的笑容 沒有害怕不安的面恐跟著我們一樣在等待綠燈過馬路 我本來想綠燈亮時要前往帶他走過馬路 沒想到有人先帶領他了 過馬路中他開朗的聲音讓旁邊的人感受到他有著每好的一天要前往前慢什麼路上 我想  嗯 對 就是這樣 帶著開朗的心向前 更何況我們不是盲人 更應該開朗的過每天的生活  對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mo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