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菲是我們家來的第二隻貓

牠從來到現在除了吃多了會吐之外 還有 上完廁所不埋便便外 基本上牠是隻討喜又很撒嬌的貓

從我们回到家會來迎接我 要去洗澡了會規定我不用關門了牠方便躺在浴室前跟斑斑一起看 還有睡覺時睡飽了會來扭扭..

還有叫不醒我們會乾脆就在床上爆衝 衝上衝下的.....雖然有時後很想起來扁貓 但多半是起來喊一下就繼續睡 ....(我是豬)

來po幾張最近菲超可愛的樣子給麵包麻麻(送我們菲菲的主人) ....

                            大家都說我臉很臭 ~

你拍攝的 IMG_4585。

 

         哼 ~ 我哪有 ~

你拍攝的 IMG_4586。

          我是很會撒嬌也超可愛的 ~

你拍攝的 IMG_4587。

             是真的啦 ~

你拍攝的 IMG_4594。

      是真的喔 ~ 歡迎到我家看我 ~

你拍攝的 IMG_4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mo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