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W ~ 到底該說放颱風假好或不好ㄋ

但~ 今天這一假 確實讓我舒緩了這一年來機乎沒什麼機會休假的心情了

說真的 昨晚 我就去 頂好買一些零食 也在知道確定休假後就看著不用大腦的電視只要嘻嘻哈哈就過的電影  吃著零嘴後就去睡了  ~  不用懷疑 我早上起來是很飽的狀態下還在床上賴床 

不錯吧 ~還在賴床 已經粉久沒有超過九點才起床的 .....

起床後又跟老公開車去新莊星巴 ~

你拍攝的 2009-08-07_144207。

這一張是老公用他ㄉI PHONE不知道幾時幫我拍下來的 ...但很有 FU 來的.......

颱風天 ~我在星巴 ~ 突然覺得 ~ 住新莊好像........也...不...錯....

看看吧 有機會的話希望能選一個吃跟用跟買東西或是洗頭方便的地方 ....

關於今天  ~  我覺得很舒服 ~ 感謝我多得到一日休假日啦 ~~~

 ps.剛聽到新聞說 真正的強風還沒來 說真的 雖然很多人都期待颱風假 但~放假之餘 我希望大家都平安 不要有人受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mo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