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同文章標題 ~ 無題 ~ 就是只想寫寫心情

過去的我 是誰 ?

可能是一個有點強勢也有點脾氣不是很好的女生

但老實說 在這背後的我 也許就是用著被莫名其妙的主見強一點而灌上的強勢跟生氣來武裝著自己

感覺有點好笑 明明不是這樣想卻又得自己弄的很ㄍ一ㄥ

但 這就是我的過去

一切好像也都過去 不那麼重要了~

最近的我 開始慢慢認識自己 ...

這麼說好像有些好笑 但 跟一些朋友聊天後發現 不全然大家都了解自己想要什ㄇ

現在的我 ~ 好像比較不那麼硬ㄍ一ㄥ了 比較柔軟了 也比較放開自己.. 

總覺得生命好像在這個點 起了個轉折

而這個轉折來得正好 讓我感覺到自己的心 感覺到很多人的心 

感覺 就是喜悅 開心 還有懂得怎麼去經營自己想要的 

很高興 因為一個轉折讓我看到很多美好

也很高興有著更多的朋友支持著 謝了 我愛你們

希望這一切就像是瓶好酒一樣 樂陳越香 越甘甜

 你拍攝的 2009-07-06_160502。

PS.圖片是引自別人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mo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