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誰是柿子妮 就是菲妮我 因為我前一陣子超愛吃柿子 機乎天天吃 所以我真的快變柿子胃跟柿子人了  不懂是柿子很痢還是怎麼的...吃多了是會肚子痛的 ... 當然我就是痛ㄉ那一個 為了知道自己為什麼這樣愛吃柿子 就前往 "衛味佳柿餅加工站' ' 一探我跟它的關係 ...

默屬拍柿餅婆在做柿餅過程 ~  老實說站在那邊久了會有一股想吐的感覺 因為味道不是那樣的好聞..此刻的我 正在想 我還是不要吃太多柿子


這張是我拍的喔 站在下面一陣子味道不好聞但還是要把這樣的體驗記錄下來


接著是同事跟默屬買柿餅 ~~ 開心ㄉ咧


至於柿子妮捏 .....當然是在拍照中 ....所以就沒出現囉  ..^^ 讓柿餅代表我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mo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