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自己年紀的增長 總覺得自己沒有比較堅強 
怎麼說呢 覺得不擅長處理身旁感性的事情 
還記得自己是小朋友的時候 就知道爸爸媽媽很厲害 一個在北部開著小西藥房每天騎著摩托車載我跟哥哥上小學 一個在南部蓋房子 但他們兩的感情沒有因此而生變 
老時說 我不懂自己曾幾何時開始就很渴望對家人付出我的力量 
但是我確知道自己正在努力一步步讓他們知道我的感受 我對他們的關懷 

這一陣子家中開立相機公司 我佩服哥哥的勇氣 轉換了一個完全不同的跑道
就為了這個家 也為了爸爸的願望 也佩服爸爸的勇氣 因為他已經65歲 也在前一個相機事業有些不愉快結束後再次在這樣的年紀再次陪著我們走 

怎麼說呢 最近家理 一直讓我覺得 我們都很努力著什麼 
但是我們都知道 阿爸的身體已經在這次生病後 有點吃力的去上班了
最近有一天晚上哥哥跟我說了一件事 說今年阿爸的身體一定要撐過去沒撐過去會很危險..........
聽到這件事 老實說 我當晚是一直掉眼淚 怎麼樣也睡不著 
雖然阿爸每天都很開心很努力的維持好心情跟我們一起 
但是 我可以感受到他的心酸 與 失望他的朋友沒能在他幫助他的事業上幫他說話

阿爸 你要加油 我很愛你 
你最疼的是我吧 
你還沒看到我的新家捏 
你還沒牽著我的手步在我結婚的時刻
你還沒看到我可愛的寶寶跟你說阿公阿公
你還沒享到你應有的一切 
阿爸 我們會支持你鼓勵你 你要健康跟我們一起走下去 我們一定要度過你的健康危機 好嗎

我知道我用寫的你感受不到 但是 我真的很怕你不在我們身邊 
如果可以 希望老天看到阿爸他這樣認真生活認真待人的一切 給我一個讓他健康的願望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mo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