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早晨  我們去到了星巴客 

不知曾幾何時開始要喝杯咖啡都會想到星巴客  不過說到品質 早一兩年前品質都還算穩定 但現在就不一定了 這是我的感覺啦 不知道是否其它人也是有著跟我一樣的感受 但若說到熱誠與溫馨度 我想這是它們保有不變的

今天我發現有一個產品還不錯吃跟大家推薦一下喔


巧克力岩漿蛋糕 80元

     

喝 看不出這賣像不好 但吃過後真讓人不得不說的又棉又蜜的感覺 我想可以推薦給愛吃蛋糕同時也愛吃巧克力的人 

另外一個是我常點的 

楓糖肉桂卷

   


我覺得加熱後會散發出楓糖的香味 我是不太愛肉桂的味道 但加熱後它的肉桂味跟楓糖味的結合是那樣的恰到好處 很讓人覺得幸福的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mo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