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 SOGO 我想我花在吃比逛的時間還多 怎麼說ㄋ因我菲妮我是迅速買到我要的東西後就 結束 然後就直接前往美食部去克一下東西 
這次捏 我可是先一眼望過去看其它的人都吃什麼多 我就跟著人群點 想必應該無會錯 
剛好默屬喜歡吃蛋包飯 我喜歡吃炸豬排.....ㄏ就這樣 我們點了一份來一起克一下 

蛋包飯炸豬排餐 120 元

   
   

推薦 這個份量 一個人吃可以吃的很飽的 下次我們要一起吃的話會考慮點蛋包飯海陸套餐 會有多一些的份量(多了兩塊炸雞 炸薯條 炸蝦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mo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