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喔 .....

ㄎㄎ ....不要想歪

我想這也不在我的預期內因為這是我在今年的第一天 我想我做了生平第一次最不可能會的事

不過是看個畫展嗎...有這麼困難嗎......

第一次看懂畫展....

哈哈!!!!不要笑我遜  因為在這之前的我....大概就是走馬看花...越看越花吧

加上之前的我只知道工作...工作之外...好像沒什麼很大的興趣了解一些文藝活動

但最近 我的體力變好了情續也佳 了 我可以感覺到做什麼事都好像很友趣 .......

所以 這次我很有耐心的租了語音解說來聽來看來深入了解每一附畫的意境

梵谷這一生太短暫了

為了他決定成為畫家的一路上經濟不是那麼的好 又為疾病所苦

但他最後的十年確讓他這一生對畫劃的能量釋放的如此的美麗

 

真的...想想現在的他經過一百五十年後只要展一次畫就有收入...但.. 這時的他又如何享受

 

看展後我做了一件好玩的事.....如圖

 

 

你拍攝的 P1000629。

這次畫展我最愛的其中一幅畫

在展場外也有一塊小區域比同他的畫境

夜間露天咖啡座

你拍攝的 P1000617。

這次的畫展讓我萌起了對看展的興趣 真是我2010年初一開始的好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mo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