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咖啡是我生活中的心靈伴侶吧..

工作繁忙後抒壓 會來點香草拿鐵....血糖低想要來點焦糖瑪其朵.....快樂時想要來去買咖啡

....機忽 它就是我的貼心的另一伴

今天想說 不要花太多錢去星巴喝咖啡 來喝看看7-11的熱摩卡看看

嗯....沒想到 也真的蠻好喝的

剛剛想說拿起杯套覺得這圖不錯拿來架起我的名片 ....

看著圖片沒想到 是名畫縮小版.....真讓我覺得 哇 不錯喔 這樣的杯套提升了心情ㄋ...

厄哈格尼,我窗外的景致 ~

View from my Window,Eragny-sur-Epte

你拍攝的 2010-02-04_105126。   

看著看著這圖 景...讓我很想念之前上班可以休長假的心情

我覺得 ...現在的我...很想休長假...想去南法國.....想去義大利.....

 

也許~ 我想念很多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mo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