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拍攝的 2009-06-04_231551。
昨晚去朋友家吃飯,吃完後幾個朋友玩起一個遊戲..
我寫完後才發現人生  你要是當它是 一回事   就有可能是這麼一回事
你要是覺得OK平順就好  好像也沒有錯  只是 會不會在哪個階段才覺得有遺憾 都說不定 
每個階段好像追求的都不一樣  對於我來說 不 一定要是個女強人 不一定要有賺不完的錢 但我想
經過很多朋友寫下來 工作 , 經濟及健康 確實是最容易擔優的  
很喜歡這個遊戲  讓我能這樣清楚寫下來關於自己想要的及害怕的....
也開始會去想 那我要怎麼面對我的夢想及危機 
有機會你們也可以寫看看  五年十年後再拿起來看看是否完成
夢想
1.能想休假出去玩就休假(到處旅遊)

2.BMW休旅車

3.能有一群好有到老


危機呢

1.要過自己喜歡開心的人生

2. 過了三十五還是很徬徨(沒有穩定的基礎)

3.家人沒有了健康 (因為家裡兄妹太少了誰生病了都不是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mo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