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晚上  看電影小休息一下 ~

失戀,不該原地踏步
.
失戀,應該勇往直前
.
但是,愛情難以預料
.
會愛上的,注定躲不掉

只要心夠近

片中男女主角相差了15歲~在現實生活中...這似乎是不可能會發生的故事(但這畢竟是電影)

【愛情逆轉勝】年齡不是距離,只要心夠近!會愛上的,注定躲不掉 ... 真愛沒有距離

這部電影除了重點明顯放在姊弟戀的話題,其實背後更引述了女性在自我感情的決定權上,不再

像過往只能像個小女人依附在比自己年齡稍長的男人身邊.....

[精彩對白一]

女主角:

我跟前夫就沒辦法這麼輕鬆

我根本不知道自己是否開心

為什麼人們會隨波逐流?

你知到哪件事最讓我如坐針毯?

我始終沒機會表達自己的感受

他有種奇怪的能力讓我...讓我完全失去表達能力

[精采對白二]

男主角:

其實我週遭的人最重要

你們一家人讓我感到快樂

我的人生因此多采多姿

天天開心

女主角:

這是我聽過最動聽、最開心又最純真的話

現在很難找到這麼浪漫的人

[精采對白三]

女主角朋友:

我覺得你們談戀愛是好事

有人說過,要跟著感覺走

[精采對白四]

女主角:

你總是誇我

我喜歡你讚美我

[精采對白四]

男主角:

你又不是50歲

女主角:

也是40歲的老太婆了

男主角:

你根本沒有皺紋

我只看到你的眼睛

我最愛你的眼睛

女主角:

我愛你

你總是誇我

我喜歡你讚美我

男主角:

這是我第一次聽到

女主角:

我不知道你說什麼

男主角:

不知道?你說你愛我

女主角:

我才沒說

男主角:

我相信你說了

我也愛你

女主角:

真的?

男主角:

抱歉,我真的愛你

女主角:

我們慢慢來


[心得分享]

好像從一部楊瑾華跟小天合演的一部敗犬女王後大家對姐弟戀就比較開放也比較接受

但是我覺得接受歸接受囉~若是要談姐弟戀的話~男方的心智成熟度可能是更重最需要考慮的一件事

看著電影我為劇中男女主角的真誠而感動,同時也對片中綁手綁腳的束縛既無奈又感同身受~

我特別喜歡男主角在電影中的聲音表現 一句一句卻能深刻打入我心,想必女主角也是感同身受,好真誠阿;

其實不管是姐弟戀還是兄妹戀~都是一句話~真心無國界

只要真心~只要都夠成熟~只要心意相投~都是可以嘗試的.........

是嗎? DON'T KNOW ~ 也許遇到了就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mo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