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目標

我想要愛你  而不緊抓著你

欣賞你 不帶評斷

參與你 而沒有任何侵犯

邀請你 而不要求

離開你 而不會有愧疚

指正你 而非責備

並且  幫助你 而不是侮辱

如果 我也能從你哪裡獲得相同的對待

那麼 我們就會真誠地相會

且 豐潤了我們彼此

來自家族治療大師

維琴妮亞  薩提爾

 

--------------------------

我的朋友 謝謝你傳給我的訊息

人跟人之間 相愛容易相處難

真的  當你們遇到對的人 一定要珍習你們所擁有的 

幸福離我們很近  只是我們都忘了靠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mo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