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自己從什麼時候開始愛上喝咖啡的習慣

有時候喝不代表我疲勞才需要一杯

純粹是一種時間到了想來一杯

至於什麼口味~

心情好就會喝香草拿鐵.....熱的...低脂牛奶....半糖

工作很忙壓力也有的話就會喝...抹茶拿鐵....大杯..冰的..少冰.....低脂牛奶....不要再加糖

心情悶悶的就會喝摩卡拿鐵.....熱的...低脂牛奶....半糖...不要鮮奶油....

<------龜毛的我...但我很佩服星巴的服務員看到我就只要我講我要的口味接下來他們機乎都知到這位小姐要熱一點低脂半糖...

點個東西很龜毛還好是在台灣點 每次出國我都要講好久才會講完我要的跟我不要的.....@ @  <----講的店員要是沒懂我意思的話來的東西....就...

很希望自己從今年開始完成到世界各國喝星巴拍一張的照片......

雖然這心願有點無聊....但我就一直很希望這麼做....

張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mo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