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看到朋友的老公-->史提爸爸 寫等你們的 " 待續  " 本來打掃累攤的我 心情都好起來囉  謝謝你
囉 
現在要介紹的是我們家默屬老大指名要的多功能書桌  我想這應該是你們資訊人都很愛的一個可伸縮排的桌子吧
老實說我們在外面也是有看過這種收納的桌子但一張起跳都是不便宜的價位  所以 我跟我們家默屬都去外面看了後才想要怎麼跟木工溝通 我們要什麼東西 先看一下我們的和室囉  ㄏ 有著一整面的書櫃 真的是滿足了我們兩 
還有 和室地板 至於為什ㄇ沒有和室門咧 ...............因為我們想讓空間從客廳直接看到和室會比較寬大一些所以就沒有做門 囉  .....這一間應該是我們木作裡面最 " 貴 " 的一間囉


喝 接著就看到那張和室裡的書桌 可以往前拉囉 這樣就默屬坐靠書桌的左邊 我作靠牆右邊囉
還有一個新成員啦 就是我們的餐廳桌  ㄏ  這張桌子我們也找了好幾家家俱 最後是在  --->"綠X家俱"買到的歐 不過我們當時覺得它褡配的椅子很貴 所以我們就自己去外面買 ㄏ  我們運氣不錯 剛好買到同色系的 送來我跟默屬都會心的一笑了 覺得 太棒了 真剛好 ^^




好啦 這張桌子近照一下好了--->因為是默屬的最愛 所以要為他想出來的桌子po一張圖 他想這張圖想很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mo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