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沒認真想過自己要在幾歲有一個家 

沒想過要在幾歲一定要結婚 或什麼大計劃之類了 

我想 今年對我來說 真ㄉ是一個很特別的一年吧 

有了自己的家 代表了 好像真的要獨立了 看到爸媽對我的關心更是很多微妙的心情 一一都變的珍貴了 

喝~ 人常說身在福中不知福這句話 我想現在慢慢的清析了

我在整理自己要帶的洗髮精 清潔用品之類的東西 有一天還沒完成全部就先割在一旁的那一個大袋子隔天要再去放多幾樣東西 看到媽媽塞了些東西 拿出來看其實雖然有些東西是不太需要的 但我想 這是她的心意 她想有一天我會用到的 很感動在心裡面 就沒再對她說這些我不要了 怕她會覺得難過吧 其實這陣子的心情 跟感受 點點滴滴都一直在我心中   謝謝媽媽跟爸爸 ... 雖然他們都不會看部落格 但我也不懂怎麼對他們說 只是想把這樣的心情記下來給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mo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